just a secret

一番の宝物~Yui final ver.~ - LiSA

qaq

鸟之穹鸣:

     《一番の宝物》

曾经针锋相对 曾经见面就吵

回首过去 往事全都散发着光彩

是你教会了我 让我不再害怕

「不听使唤的手脚 一样能够抓住幸福」

所以…

我愿踏上寂寞的旅程 踏上坎坷之路

随身携带的行李 是我们共同梦过的那场梦

令我每每牵挂的你 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

当新一天的晨光射入眼眸时 你却已不在我身边……

一起玩闹的日子 仿佛能永远持续

心知这是假象 心知这是幻想

我已不再伤感 不再哀叹降生人世的不幸

宴会已经散场 品味着寂寞的余韵 我将踏上旅程

我愿踏上无尽的旅程 在这里梦见的梦

名为「幸福」的梦 我会让它成为现实

即便与你分开 即便相隔天涯海角

我都会继续前行 迎接新一天的朝阳

我愿踏上寂寞的旅程 在绝望欲死的时候

耳畔的声音会告诉我 「不要放弃生命」

在坎坷路途中 在寂寞流泪时

心灵深处的柔柔暖意 从来未曾断过

岁月流转不息 漫漫时间长河

洗去往昔回忆 留给我一颗空空的心

闭上眼睛 仿佛能听见一阵笑声

声音陌生而又熟悉 是我心底的珍贵宝物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 a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